正在阅读:微改造·精提升 凤阳乡:陈家湾提升工程,助推景区村建设

微改造·精提升 凤阳乡:陈家湾提升工程,助推景区村建设

看苍南APP 2024-03-08 10:16:00

  景区村创建,不单是要改善人居环境,更要让群众感受到生活的便利。近日,凤阳畲族乡“微改造·精提升”项目——鹤山村陈家湾提升工程完成并投入使用。

  该工程位于凤阳畲族乡鹤山村陈家湾自然村,是凤阳畲族乡的建城区,周边村民聚居,人车流量较大,通过对接乡贤,协调村民。对陈家湾荒地进行微改造·精提升,建设微型公园,小停车场,小心观景平台,美丽庭院。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,其中停车场,通过微改造精提升,建设了停车位,整治了周边环境。目前,停车场有近15个车位,其中带新能源充电柱车位3个,较好地缓解了鹤山村中心片区停车难的问题,也能更好的吸引游客到此游玩。

  下一步,凤阳畲族乡将继续以“微改造·精提升”为契机,持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,以项目建设促进景区村品质提升,以硬件改善推动景区村创建,精准发力为景区村建设“添砖加瓦”。

本文转自:温州新闻网 66wz.com

宣传温州 编辑:徐彬彬责任编辑:董晶亮监制:张佳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