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阅读:让“新征程”始终澎湃“正能量”——我市举办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交流活动

让“新征程”始终澎湃“正能量”——我市举办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交流活动

温州新闻网 2023-12-27 16:51:00

  温州网讯(记者徐彬彬)12月27日,“奋进新征程 澎湃正能量”温州市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暨2023年度网络社会组织党建交流活动举行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出席并讲话,来自我市网络文化传播领域的专家、网络大咖、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、网络媒体代表等70余人参加。

  活动现场,与会人员参观了互联网创新展示中心,回顾了时评挑战赛的十年历程,举行了温州市第十届时评挑战赛、第五届抖音创意大赛和2023年网络文化传播演练季颁奖仪式。

  会议指出,要坚持“小切口大视角”,创作有声有色、共情共鸣的优质作品,让主旋律更昂扬、正能量更澎湃;要坚持“慢工出细活”,立足打基础、搭平台、优服务,促使人才在网络文化传播领域集聚和成长;要紧扣“国之大者”,紧扣中央、省市重大宣传主题、重大活动,策划与时代主旋律同频共振的活动赛事。

  期间,同步启动了“网聚力量 强城有我”温州市好网民阳光跟帖行动,贯穿2024年全年,围绕重大主题,主动融入温州“强城行动”,广泛发动网络大咖、网络媒体和网民群体,开展正能量话题培育、“瓯江潮”网络文化传播沙龙等七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,持续掀起“强城行动、同心同行”的网络正能量热潮。

  延伸阅读

  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,“最美in温州”抖音创意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。两项赛事,十年跨度,累计参与比赛的人数超10万,创作网评作品10万余件,短视频作品超2万个,平台总播放量超13.1亿,是市委网信办的重要品牌活动。

本文转自:温州新闻网 66wz.com

宣传温州 编辑:徐彬彬责任编辑:董晶亮监制:张佳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