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阅读:四川红原艺术团百场展演走进永嘉文化礼堂

四川红原艺术团百场展演走进永嘉文化礼堂

温州网 2024-04-08 14:36:00

  温州网讯 为更好地开展永红两地文化交流及宣传工作,促进两地民族团结,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携手四川省红原县海中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·草原之心艺术团联合举办文化展演活动。

  4月2日,四川红原艺术团百场展演走进大若岩镇水云村文化礼堂,4月3日,在岩头镇丽水街社区文化礼堂举办展演活动,现场开展了精彩的藏汉文化融合演出。

  演出现场,随着藏族开场舞《雪域欢庆》的伴奏响起,藏汉文化节目轮番上演,演员们激情演唱着藏族牧歌,踏着翩翩舞步,为观众献上极具民族文化特色的演出。演员们热情豪放的表演、深入人心的唱腔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。

  演出还进行了现场直播,艺术团歌手通过线上平台直播,向更多人弘扬藏族传统文化,感受千年永嘉深厚的文化底蕴。

  据悉,4月11日,展演活动将在东城街道望江社区文化礼堂举办;4月12日,将在瓯北街道金瓯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演出。“四川红原艺术团百场展演走进永嘉文化礼堂”活动全部免票观看。

  以“歌”建桥,拉进两地人民距离。我县择优100个文化礼堂举办别具一格的文化交流展演,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,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,多层次、多领域、多形式开展文化交流互鉴活动。

  来源:永嘉宣传

本文转自:温州新闻网 66wz.com

宣传温州 编辑:温正祥责任编辑:董晶亮监制:张佳玮